商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介绍 > 商会大事记
商会大事记
2007商会大事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30

 

2007

 

      元月16日     与厦门协艺计算机开发公司在金雁酒店联合举办“服装ERP企业信息化管理”研讨会。

      元月18日    与厦门赢时代企业管理顾问有公司联合在市总商会办“服装服饰终端阵地战之销售冠军训练营”,1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2月1日   组织企业参加厦门市经发局、厦门市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百家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活动, 2007年获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有:厦门市万杰隆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天妆服饰有限公司、厦门南金岸纺织有限公司。

       2月27日组织企业参加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民营办、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厦门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活动,厦门市万杰隆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木杰、厦门亲亲服装公司总经理林世培获此荣誉。

       3月11日     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商务处总监一行4人访问我会,并同企业座谈,双方就开拓欧洲市场,如何及时应对欧盟贸易壁垒进行交流。

       3月12日—14日 同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服装店铺销售模拟训练高级研讨班”,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3月19日     组织20多家企业联合在服饰商情报上做了16个版面的“厦门专刊”,30万份“厦门专刊”在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及加盟商、客户中进行宣传。

       3月28日    与BV法国国际检验局厦门分公司联合在悦华会展酒店举办“Reach指令对中国鞋服行业的影响及对策”研讨会,100多人参加。

       3月31日    在京闽中心酒店举办“厦门纺织服装企业品牌营销管理之道”,特邀品牌管理专家杨大筠老师为企业家解读纺织服装品牌的定位、管理及品牌运作策略,到会人员达160多人。

       5月22日.组织企业参加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厦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首届厦门市民营企业“关爱员工,实现双赢”优秀个人和“双爱双评”先进企业评选活动。厦门市万杰隆工贸有限公司、厦门斯美泰服装包袋有限公司、厦门东纶集团获“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厦门优佳丽服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黎明获“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林致平获“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5月30日    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听取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春花教授在科协大厦所作的“微利时代的企业成长”专题报告。

       6月22日—24日 应重庆盛世金源国际商贸城的邀请,组织15家企业一行20人前往重庆考察盛世金源国际商贸城,有8家企业与国际商贸城签订了大约600平方米的协议合同。

       7月18日    与厦门赢时代企业管理顾问公司联合在厦门总商会举办“服装陈列培训——如何布局服装橱窗”专题培训。

       8月22日—26日 受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的邀请组团一行20人由副秘书长吴秀华带队赴曼谷参加泰国国际时装展。

       9月15日—18日为鼓励我市纺织服装中小企业“走出去”开拓国内外市场,组织12家企业31个展位,到广州参加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日本经济产业省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日中小企业博览会”,副市长叶重耕对参展的厦门纺织服装产品及商会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9月28日     与盛世万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厦门总商会举办“服装CAD/CAM”研讨、演示会,80多人参加。

       11月2日    组织企业参加厦门市优质品牌评价办公室主办的“厦门市优质品牌企业”评选活动,获 2006年优质品牌的企业有: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东纶织造有限公司、厦门同纶实业有限公司、厦门市黑眼睛服饰有限公司、华懋(厦门)织造染整有限公司。

       11月12日—21日  举办“服装版型设计培训班” 特邀全国著名版型设计师金丽老师来厦门讲课,传授经验。18名学员取得了在厦门市人事局备案的结业证书。

       11月23日—25日 组织14家企业33个展位参加厦门市政府、省经委、省贸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厦门)品牌产品国际采购交易会”。

       11月23日    与厦门市经发局、泉州市经委联合举办“闽西南五市纺织服装企业项目对接暨纺织服装信息交流会”。

       11月         完成《厦门市工业志——纺织工业》编纂任务。

       12月3日—4日 意大利Ancona区服装商会会长一行4人访问我会,就双方合作,开拓市场进行深入探讨,并走访了斯美泰公司、亲亲公司、七匹狼公司、九牧王公司。

       12月14日,  与厦门市总商会联合举办“如何应对《劳动合同法》沟通释疑恳谈会”,特邀请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及厦门市总工会专家专门为纺织服装企业解惑。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