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国际会展
2016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3月举行
来源:每日商报 时间:2016-02-17

    今年3月9日—11日,2016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将在韩国大邱展览会议中心举行。受活动主办方委托,杭州市贸促会诚邀有意开拓韩国以及亚洲市场的杭企前往韩国拓宽贸易渠道、寻求合作伙伴。

  据了解,韩国是世界五大纺织品出口国之一,大邱则是韩国的纺织工业基地,在该国纺织市场中占据80%的份额。本届博览会设有600个展位,320家韩国企业参展,展示产品包括原丝、织物、功能性材料、辅料、针织、产业用融合材料、医疗材料、天然印染、家纺、面料设计和韩国各地区特色材料等。

  杭州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的实施,杭州的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可以进一步降低对韩国的出口成本,提高在韩国市场份额。对杭州企业来说,不失为一个发展机遇。“对有意深耕韩国以及亚洲市场的企业来说,在此次博览会中,不仅能广泛接触韩国企业、直观了解韩国产品,也是一次与目标市场客户近距离接触、维护老客户、结识新客户、展示企业形象的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参加本次博览会的企业,如果通过主办方审核,参展交通费及住宿费将由主办方承担。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