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通知
关于2013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征稿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3-11-04

关于2013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征稿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设计师分会会员: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3厦门•思明时尚节”将于2013年12月11日—13日在厦门举行,本次时尚节活动有: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及系列专场发布会、201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年度会议、中国百货商业协会2013年度行业工作交流会、时尚论坛、大众时尚等五部份。
我会作为本次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及系列专场发布会的承办单位,拟通过大赛的举办,充分借助厦门这一海西中心城市的优势力量,共同推动服饰文化的传承、创新,推进时尚产业的发展下提升。
    现将《2013华人时装设计大赛章程》发给各会员单位及设计师分会会员,真诚地期待你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附件:2013华人时装设计大赛章程.doc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