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通知
关于举办服装CAD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08-12-05

关于举办服装CAD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厦门纺织服装企业能够提高制版水平,我会联合顺丰海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总商会大厦六楼会议厅举行一场免费的“服装CAD研讨会”。

    主题:服装CAD软件运用研讨会

    时间: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地点:厦门总商会大厦六楼会议厅(槟榔路55号总商会大厦)

研讨内容:

    1、ET系统的演示(实时软件操作演示,内容包括一条裤子的打板跟放码、一件女西装的打板,还有排版);

    2、数字化版房的管理与运用。

    布易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骏益科技成立于1999年,其主导产品ET2000服装CAD系统开发于2000年。ET2000进入国内市场后,获得了广泛的客户好评。2002年航天部长峰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科技十强企业)入股成立了新的布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布易科技)。2007年11月27日在厦门成立厦门顺豐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順豐海科技)。

    布易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国内服务中心分别设在深圳、福建(順豐海科技)、北京、上海、四川、武汉。依托长峰科技集团公司的强大科技力量,布易科技迅速开发出第二代ET2002集成服装CAD系统。

    请有要参加的企业把报名回执表(请在这里下载)传真至我会。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2008年12月5日


(编辑: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