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通知
“国际社会责任与全球安全验证”研讨会报道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08-06-03

2008年5月29日下午,由WRAP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Intertek天祥集团和海天轻纺集团联合主办,我会和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共同协办的“国际社会责任与全球安全验证”研讨会,在厦门宾馆富园厅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得到各界的热烈支持,共有来自各企业的120多位代表出席,其中包括福建省内众多行业龙头企业:七匹狼、进雄、浔兴拉链、众和等。

    会上,WRAP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的副主席、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Steve Jesseph爵士,以及来自Intertek天祥集团的Francis Yuk先生分别就全球社会责任洞察、GSV全球安全验证、全球责任法则和供应连符合性等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地分析,并对与会者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研讨会始终在活跃的气氛和良好的互动下进行,取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