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通知
关于举办“纺织品社会责任和供应链安全”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08-05-19

关于举办“纺织品社会责任和供应链安全”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国际社会责任是继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要求之后,成为影响纺织品出口贸易的另一重要因素。自从2001 年的“9.11” 事件后,全球安全受到恐怖活动的影响越来越受到关注,更多的买家响应政府的号召,开始关注整个供应链的安全,以保护其国土的安全。在2005 年,美国海关升级了相关C-TPAT(美国海关和贸易界联合反恐计划)的要求,众多美国本土进口商要求自己在海外工厂及供应链参与这项计划。 

为帮助纺织服装企业更进一步了解国际社会责任和全球安全验证新要求,WRAP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Intertek天祥集团及海天轻纺集团三家共同主办的“纺织品社会责任和供应链安全”研讨会(免费)

    请各会员单位报名参加,并于27日前报名回执表(请点击这里下载)传真至我会。

    主办单位:WRAP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Intertek天祥集团、海天轻纺集团

    支持单位: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  间:  2008年5月29日下午2点

    地  点:  厦门宾馆 富园厅(厦门市虎园路16 号)

    主讲专家:

    史爵士

    史爵士是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的副主席、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是美国服装及鞋类协会下属社会责任委员会创始人。

    郁其拯

    Intertek天祥集团, 消费品部供应链服务总裁。他组建了集团在美国的验货部门,还在中国、美国及远东地区多次组织了关于消费品安全问题及质量的研讨会,并发言。郁先生还与美国的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郁先生还是世界纺织协会和管理协会的院士。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2008年5月19日


(编辑: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