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通知
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厦门中小在线 时间:2007-10-26

关于开展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区经贸局、相关行业协会:

  2007年度,我局通过开展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活动,让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在信息服务、融资担保、管理咨询、教育培训、科技创新、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等多方面享受了政府政策的重点支持。2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获得政府无偿贷款贴息资助;许多成长型中小企业也因入选,而获得商业银行专门授信支持,极大地改善了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成长型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特别是对有上市计划的优强中小企业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我局近期将开展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活动。现将《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推荐企业参加评选,并严格按照要求在12月20日完成初审上报工作。

  特别说明:参评企业一律不收报名费、评审费。

    附件:1. 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方案

      2. 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基本情况申报表(点击下载)

      3. 企业发展状况申报表(点击下载)

二○○七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1:
                      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方案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成长型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我局将开展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评选活动。为保证评选的公开、公正和公平,特制定本评选方案。

  一、活动组织机构

  本活动由厦门市经济发展局、厦门市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主办,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为保证本次评选活动有序进行和取得实效,成立评选办公室及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评选工作的组织落实及日常工作,评审委员会负责成长型中小企业的评审工作。

  评选办公室设在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评审委员会由评选办公室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中介机构、大专院校、企业界等专家、学者组成。

  二、参评条件

  (一)在厦门辖区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
(二)中小型工业企业和生产服务型企业;
(三)企业年销售收入在400万至3亿元以内的;
(四)企业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导向。

  三、申报材料

  (一)成长型中小企业申报基本情况表;
(二)企业发展状况申报表;
(三)近三年企业财务审计报告;
(四)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若无可不提供);
(五)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核对);
(六)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应提供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核对);
(七)有关奖励证书(若无可不提供)。

  四、评选程序

  (一)参评企业向所在区经贸局或行业协会申报,由区经贸局或行业协会筛选后,推荐给评选办公室;参评企业也可直接向评选办公室申报,相关表格可在"厦门中小在线(www.smexm.gov.cn)"网站下载,并进行网上申报。

  (二)由厦门金融咨询评信公司对参评企业的成长性进行初评,并将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参评企业,按1:1.5的比例送评审委员会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

  (三)经评审委员会审核、确认的企业名单将在"厦门工业经济网"和"厦门中小在线"网站上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在我市主流媒体上正式对外公布,并颁发2008年度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证书。

  五、评选活动进度安排

  (一)各区经贸局或行业协会及企业上报组委会截止时间为2007年12月20日;

  (二)评选时间:2008年1月-2月;

  (三)公示及公告时间:2008年3月。

  注:参评企业一律不收报名费、评审费。

  六、联系方式:

  厦门市经济发展局企业处

  联系人:张群腾 电话:5397530 传真:5052400

  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连冠 电话:2208280 传真:2219236


(编辑: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