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厦门鼓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55个境外展会参展有补助
来源:厦门晚报 时间:2013-05-03
    我市近日出台了2013年鼓励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利用境外展览会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
  列入重点扶持的境外展项共有55个,涉及2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石材、建材、光电、礼品、食品、工程机械、鞋类、体育用品和家居用品等行业。其中,新兴市场展项36个,较上年增加了11个。 
  凡参加市商务局委托的商、协会或组展机构组织的新兴展项的本市企业,属于市重点企业的按相关规定申请展位费补助。本市其他企业除参照“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办法”给予补助外,再按以下标准给予展位费补助:参加同一个展会的,第一年参展每个展位补助12000元;第二年每个展位补助10000元,第三年每个展位补助8000元。
  对组织本市企业参加单个境外新兴展会的本市组展机构,也将进行补助。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