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流行时尚
新时尚:服装吊牌的创新理念
来源:服装界 时间:2011-05-31
    潮流时尚的服装如果有同样前卫的辅料标牌相匹配,将给人相得益彰的感觉;如果服饰规矩,标牌时尚,作为一件销售商品也将在消费者眼前增色不少。在辅料行业标牌的生产中,多数企业都是中规中矩的制造者。此次展会9号馆的辅料展,参展商石狮企业博雅服饰商标则是时尚化标牌的创造者。其纸类吊牌用罗兰600和200印刷,颜色、孔位、切边、压痕都力求精美统一;皮牌、织标、装饰标、滴塑标独具时尚特色,引人注目,因此不时有穿着时尚的“潮人”驻足询问。
  在具有时尚牛仔风格的系列展品中,用牛仔布做的标牌格外显眼,展位负责人介绍说:“这是设计师顺应环保、低碳形势的灵感之作。”设计师别出心裁想到旧物再利用,用库存过期的牛仔裤做原料,根据设计进行时尚化裁剪和创作,既环保又时尚。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