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流行时尚
众和集团发布2012/2013秋冬休闲面料流行趋势
来源:中国纺织报 时间:2011-12-08
    近日,众和集团发布了2012/2013秋冬休闲面料流行趋势,用一场精彩的T台秀向在场嘉宾及媒体演绎了最新的休闲面料风格及未来趋势。 
  尽管是首次以T台秀的形式登陆中国时尚同盟发布平台,“众和”却显得相当老到。这样的自信无疑来自品牌的行业积淀和实力,身为中国纺织面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众和”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准确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关系。
  据悉,目前众和公司已经通过了国际20家服装品牌运营和零售商中半数的评估、认证,顺利成为他们的面料供应商。
  虽以低调稳健的风格立足业内,在研发方面,众和公司却以“大胆创新”而闻名。众和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多年来始终与纺织行业的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在产品研发上,众和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占其收入的3%以上,是整个行业重点企业平均研发费用的近十倍,而其IPO的募投项目之一,便是建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经过多年发展,众和集团已经逐步形成以独特的生产营销模式、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工艺技术水平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在生产模式上,“小批量、多品种、高质量、快交货”的策略成为众和公司的制胜法宝。与传统生产模式相比,这一模式能迅速响应客户订单,及时组织生产,保证产品品质;在营销模式上,则采用“直销”的模式,通过参加国内外大型面料展会,在国内外主要目标市场设立代表处或子公司,直接面向终端的服装品牌运营商和零售商推介产品。这一模式,有效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提升了利润空间,并能从终端获取更及时有效的反馈信息来改善产品。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