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流行时尚
2013春夏女装整体色彩及暖色调流行趋势
来源:POP时尚资讯网 时间:2011-12-08

    继以亮色系为主,黄色和紫色成为2012年流行色后,2013色彩流行趋势的预测似乎来得有点眉目了,最近澳大利亚流行预测机构Lenzing AG提供的色彩运用配搭资料显示甜美冰淇林色马上成为2013年的流行色。甜美又高贵,优雅又清新,是一种温和的舒适享受,让2013年马上变得甜美,天真,充满着无限童趣。
    而POP毛衫专区的“趋势分析”栏目下的“2013春夏女装暖色调色彩趋势”详解2013即将流行的暖色调,橙色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在橘色中加入白色,打造出柔和的奶昔橘色,依然是2013春夏流行色;另一个介于橙色和橙红色之间的柿子橙色,较上一季流行的橘色偏黄一些,而相比珊瑚色则更偏红一些,红色和橙色这两个重要的流行色彩相互碰撞,打造出娇艳欲滴的橙红色。
    另外隶属于黄色系的柠檬水果糖色,鲜黄色成为这一季重要的流行色彩,为女性增添了一份优雅,非常适合运用于现代时尚女装款式中。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