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红都忆峥嵘 共庆建军节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8-02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在我会支部书记陈兰英的带领下于7月30日参观瑞金红色根据地。瑞金,共和国的摇篮,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这里的一山一水都蕴藏着震撼心灵的英雄史迹,这里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革命先烈的赤胆忠魂。

       参观叶坪旧址


        叶坪是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的红色政权-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的诞生地。


        我们满怀敬仰先后参观了第一次苏维埃代表大会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红军烈士纪念塔、红军检阅台等。每一砖每一瓦都在讲述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辛奋斗历程,诉说着伟大的苏区精神!
       参观红井革命区及军事博物馆

       红井是党和毛主席关心群众生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历史见证。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红色故事代代相传,一滴滴红井水,一声声毛主席,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的故事镌刻在历史上,彪炳千秋。


        我们在中央军事委员会旧址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旧居和办公地,聆听讲解员为我们唱的《红色纪律歌》:铁一般的纪律,才有铁一般的军队……
        参观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

        我们从馆藏的各种文物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苏区军民进行反“围剿”斗争,创建巩固革命根据地,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的艰难历程。


        我们通过游红色旧址,看红色文物,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谣,深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时刻不忘初心,铭记党恩,也以此砥砺各位企业家发扬企业家精神,不畏困难,不断奋斗,永不止步。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