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商会培训】赋能企业 助企发展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8-28


       8月25日下午,由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劳动合同法实务操作与案例解析”专题培训成功举办,近60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参加。


       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自强律师为企业分享“劳动合同法实务操作与案例解析”,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人事管理水平,规避企业用工风险。


       陈律师从调岗、裁员的实务操作与风险控制、规章制度的制定程序与内容设计、灵活用工方式的选择与风险防范、常见劳动争议的仲裁、诉讼实务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展开分析分享。


       劳动用工管理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工作,通过规范化的劳动用工管理实现对企业现有人力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从而更好地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记录。会后大家积极互动,将本公司遇到的用工问题向陈律师请教,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开展本次主题培训活动是“应会员之需,集会员之力”,以促进企业与商会共同发展。我会将继续面向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定期开展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赋能企业,助企发展。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