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行业动态】秋季联展启幕 共赴行业盛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9-04

 


展会启幕 人潮涌动


2023中国纺联秋季联展集齐intertextile面辅料展、CHIC服装展、Yarnexpo纱线展、PHValue针织展于8月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以35万平方米、近5500家展商的展会规模开启秋日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盛会。

参观会员 把握行情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秘书长李以希携秘书处走访了此次参加展会的会员企业,通过与各企业展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此次秋季联展的情况,如:与春季联展的对比、成交量、展品及展位等,并收集企业相关意见及需求,为下一次展会做充分准备。

协会互动 论道未来


我会还与组委会、中国服装协会、山东纺织学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等协会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的区域联动、互访交流、抱团发展、优势互补等。为厦门纺织服装产业提供产业链资源协同,打造上下游企业互动的资源整合平台,助推企业对接资源,提高商贸效率。

观展选品 商贸对接


上海展会期间阴雨连绵,但是展馆内热力不减。新品推介、商贸对接、客户洽谈,火热的场景在展区随处可见;铿锵行来的全球纺织人,锚定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展馆中,细选品、深交流、勤记录……聚势呈现行业“丰收秋日图”。

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

我会用真心和真情,做好“服务服装行业”的答卷人,继续为会员企业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此次参展的所有厦门企业满载而归,凯旋归来!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