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组团赴云南红河州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4-03-19

    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招商局领导的热情邀请下,我会于2014年3月13日—16日组织以会长章爱民为团长的7人考察团,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进行实地考察,以便落实我会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到该地的相关事宜。

    3月13日下午考察团在云南红河自治州开远市精细化工开发区、制造加工开发区、物流工业园区实地考察。

    3月14日上午考察团在云南红河自治州河口市中越自由边贸服务区考察场景。

    3月14日下午考察团在云南红河自治州政府所在地蒙自市保税区、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

    3月15日上午考察团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政府就厦门市纺织服装产业转移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