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厦门六名设计师获得首届福建“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4-04-18

福建省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仪式

    时尚石狮,东方米兰。昨晚,石狮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星光灿烂,高朋满座,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盛典暨石狮杯福建省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终评在此隆重举行。石狮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国家有关行业协会和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国内著名院校的专家院士、教授以及国内众多设计师出席开幕式。

余佳桐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师

开幕式在一场充满神秘色彩而又极具泉州文化特色的《嘉礼献瑞》木偶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上场的是石狮杯福建省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终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专业细致的审阅,十佳设计师名单于当晚揭晓,其中厦门设计师占了六名,分别是:余佳桐、理臻、纪锋思、陈宇、栾述涛、张娟,前五名均被厦门设计师获得,更为可喜的是余佳桐还获得十佳服装设计师最高奖。同时,我会组织了会员企业负责人及设计师分会会员一行近40人前往参加。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