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许向明副局长莅临我会调研
来源: 时间:2014-07-28


    2014年7月25日上午,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许向明副局长率领市文广新局陈建文处长、厦门联发商置公司企划部总监李勇胜等一行莅临我会就厦门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吴秘书长及服装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李玲玲组织了连惠卿、杨子、黄武祥、徐琳、余佳桐等设计师参与座谈。
    热议厦门时尚业界现状,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深入分析当前厦门服装产业在国内外时尚界的地位,厦门服装设计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瓶颈期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厦门服装产业的后续经济动力、助力及潜力。近期,我会多次组织会员通过现场考察、电话网络及现场座谈等多种形式,为厦门服装设计师在设计创新、品牌建设、品牌推广市场化的发展进程中,厦门服装品牌或独立设计师所遇到困难搭建桥梁,与政府沟通,谏言政府出台具体的政策扶持厦门纺织服装产业在人才梯队培养、服装时尚品牌建设基地、服装时尚文化宣传阵地等方面建设。以“服装时尚中心”建设为抓手,集聚社会资源,依托现有各类园区,加强厦门时尚产业载体建设,完善和扩展纺织服装文化时尚产业链 ,大力发展时尚产业的支柱产业——服装服饰产业,打造以服装、箱包、皮鞋、服饰配件、珠宝为核心的服装服饰产业集群,大力发展以品牌、营销为特征的高端服装服饰产业,以纺织服装设计人才培养、纺织服装生产、市场营销为重点,进而带动海西时尚产业及关联产业的发展,为打造时尚之都奠基。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