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第二期厦门服装设计师“对话大师”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4-08-08

    2014年8月7日下午,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18楼海天阁,我会第二期厦门服装设计师“对话大师”主题沙龙邀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杨健、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得主武学凯、中国十佳设计师赵卉洲来到风光旖旎的厦门,与本土服装业界的企业家、设计师、院校专业老师交流对话。

    我会会长章爱民及服装设计师分会会长曾凤飞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中,大师分享了各自在服装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心得体会及经验总结;厦门业界人士怀着博采众长为我所用的学习精神,认真倾听,主动提问。

    在服装设计与品牌创建,品牌风格在市场发展道路的里程碑变革,全国各地政府对服装设计师人才的培养力度,政府对服装设计文化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服装业的跨界经营,高端定制的标准,童装市场现状分析及前景预测等时下热门热点话题,深度挖掘服装市场潜力,号召业界人士鼓足士气,整合各界资源及上下游供应链,渠道化创新设计,左手市场,右手设计,以创新设计为领衔,积极推进厦门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