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隆重召开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中秋联谊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4-09-02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中秋联谊会于2014年9月1日(星期一)下午在思明党校会务中心六楼隆重召开。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朱福志、会员部谭元生、黄明等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吴秀华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如下:

    1.商会秘书长吴秀华汇报2014年1~8月份商会工作总结;

    2.服装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李玲玲介绍厦门国际时尚周暨2014华人时装设计大赛事宜;

    3.会员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应对持续经营发展中的各种困难;
    常务副会长厦门维达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武分享企业在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财务风险控制、员工社会保障等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

厦门维达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武

    常务副会长厦门菲达斯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自力传递来自美国参展考察分析纺织服装行业所面临的现状及前景,呼吁会员企业在困难时期,团结起来,规避风险,共享资源,抱团合作,创新发展。 

厦门菲达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自力

    设计师分会副会长赵玉峰分享九牧王的人才培养战略经验。 

赵玉峰

    设计师分会副会长端木文分享在上海的众筹经验,大胆提议企业新的融资经营管理方案设想。

端木文

   商会兼职副秘书长张银龙分享新经验,探讨如何把互联网、金融与纺织服装行业整合跨界领域的可利用数据资源,拓展市场,发展上升空间。

张银龙

    副会长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黎安分享翔鹭集团在经营模式上的互联网思维,创新网上营销,ERP大数据管理,企业信用及风险管理经验。

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黎安

    4.会长章爱民作总结发言;

    5.中秋联谊晚宴及博饼。

    会长章爱民祝贺来自厦门理工学院服装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的系主任陈宇荣膺此次中秋联谊会的博饼状元王中王,此次盛会圆满落幕。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