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商会召开第七届第二次理(监)事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9-03-11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召开
第七届第二次理(监)事会

      3月7日下午,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第七届第二次理(监)事会在监事长单位厦门唯美制衣有限公司召开。商会会长、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秘书长及理监事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次轮值会长曾通主持。
      会前,监事长曾通带领理监事们参观生产车间,整洁明亮的车间以及有序摆放的产品,让一行人员纷纷点赞。
 

监事长曾通陪同与会人员参观车间


      监事长曾通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视频简单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从最初小规模的内衣生产企业发展到如今成为福建省最大的内衣生产企业,以及工厂成功从岛内搬到岛外,且员工留厂率高达90%,这当中成功的经验值得在场企业家们学习。同时,曾董就理事提出的问题,一一结合自己公司情况分享经验。在订单品控方面,他表示外贸企业一定要把控好产品质量,只有好的品质,才有长期合作的机会;在订单外发方面,他表示首先保质保量,他们订单量大时有10几家长期合作质量信得过的工厂配合生产,但在最后产品包装上必须回到自己工厂,做到保质保量,且每件产品都可追溯源头;在产业转移方面,他结合自己多次到东南亚实地考察,表示东南亚国家劳动力成本低,当地也有一些优惠政策,制造业往东南亚转移还是可行。
      第一个议程由监事长曾通介绍商会成立六个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和具体职责,及2019年会长轮值制人员具体安排方案。
      接着,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兰英作2019年商会支部活动计划。
 

支部书记陈兰英作2019年支部活动计划


      第三议程,会长吴志武与理监事们探讨2019年商会工作思路并确定商会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
 

 

会长吴志武作2019年商会工作计划


      最后,吴秘书长介绍商会2019年培训计划及上半年商会赴外地考察计划,并与大家探讨可行性方案。
 

秘书长吴秀华作工作补充


      晚宴上大家继续畅谈交流,分享喜讯。
      副会长世联达公司董事长王世传分享了公司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之路,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服装辅料。
 

副会长王世传晚宴上经验交流


      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优佳丽公司常务总监陈兰英介绍公司即将在3月底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厦门老字号“黎姿”女装品牌要走出去,要让更多的人认识,并邀请大家到时前往指导。同时也分享他们公司的另一块制服业务的发展历程及优势,并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前不久中标获得厦门地铁2路线千万制服订单喜讯。
      理事郅晟公司董事长张国钦分享公司与安踏品牌的跨界合作成功经验,同时也介绍了公司9个品牌2019年的发展方向,并将成立非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展示厦门原创力量。
      正在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相信今年纺织服装行业一定能再创辉煌。

 

出席第七届第二次理(监)事会人员合影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