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吴会长带队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9-03-20

吴会长带队走访会员企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倾听会员心声,增进会员之间的互动,了解当前形势下会员企业发展现状。 3月 19 日,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会长吴志武带队,与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 10 余人走访了湖里火炬园及五缘湾片区的会员企业,并进行深入交流,经验分享。
 


商会一行人员与润喜公司董总合影

       此行走访了厦门市喔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润喜服饰有限公司、福建校园达人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博冰晟服饰有限公司、厦门济晗工贸有限公司、福诚(厦门)贸易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过现场参观企业展厅、车间等,并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学习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入交流企业、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探讨分析解决对策。
      


  
一行人与校园达人吴董交流

福诚公司林总介绍先进设备

 

      走访过程中,通过与企业家、业务生产管理人员的广泛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头脑风暴,共同思考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一行人现场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深刻感受到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核心文化理念,并广泛深入开展经验交流,深度分析服装市场营销渠道和服装品牌定位,探索服装企业的跨界经营新模式,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与喔吲公司刘总交流
  
  
 与博冰晟公司何总交流
 
 与济晗公司蒋总交流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