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资源互补 协同发展---河南纺织服装企业家 莅临厦门参观交流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9-04-22
资源互补  协同发展---河南纺织服装企业家莅临厦门参观交流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赵守俭带领河南纺织服装企业家一行22人莅临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会长吴志武公司沃克集团参观交流。同时,我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与他们进行产业链的对接。

 

      首先,沃克集团吴董对赵副会长等河南企业家们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两地企业家们参观沃克集团旗下维达斯服饰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其先进的制造设备和生产能力。
 
      参观结束后,两地的企业家们一起到会议室进行产业链的对接。
      对接会上,吴秘书长首先通过视频让河南纺织服装企业家们了解我会发展历程,及厦门纺织服装行业整体情况。随后两地的企业通过PPT等形式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及主要产品和企业需求,双方有意向合作的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河南纺织服装企业家们对我会会长吴志武所创立的沃克集团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十分赞赏,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河南是全国劳动力输出大省之一,赵副会长向厦门企业家们发出邀请,希望吴会长带队前往河南实地考察,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加强两地纺织服装企业更深入合作。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