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召开第七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9-05-29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召开第七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第七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在本月轮值副会长王世传创办的福建世联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召开。商会会长、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及秘书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月轮值副会长王世传主持。
      首先由福建世联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传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公司及主要产品,并重点分享了企业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他说每一个世联达人都要懂得感恩,遇事要做到静、观、动、止,要以创新为先、品质为本、产能为王、服务为道为经营理念,真正做到精益立标杆,服务树品牌。此经营理念深受与会人员的赞赏,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本月轮值副会长世联达公司董事长王世传主持
         会上,主要汇报上半年商会工作总结,并围绕商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商会成立30周年宣传方案、商会会标胸针、中美贸易战对行业的影响及如何应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决定。
      今年是商会成立30周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大好时机,商会拟在厦门日报上刊登几版有影响力的30位行业风云人物的专访并制作成宣传画册,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我们行业商会,让行业内外人士见证厦门纺织服装行业的成长与壮大。
 
会长办公会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纺织服装企业加快了往东南亚国家转移,会长吴志武提醒会员企业们应注意风险防控,积极开拓新兴市场,更好的应对贸易战对行业带来的影响。
 
出席会长办公会人员合影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