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关于组织我市企业参加上海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7-19

关于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25—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同馆举办的还有CHIC服装展、PHValue针织展。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球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展出规模宏大、品类涵盖全面、商贸功能突出,该展会始终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同时,其区别于其他同类展会的专业性,他们引导纺织服装企业成为行业发展先行者,为中国纺织服装市场的发展探寻新方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开展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拓展国内外市场,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该展会,对我市参展企业展位费予以适当补助,并委托我会协助做好相关展会工作,请有参展的企业于8月30日前与我会秘书处联系。联系人:小梁,电话:0592—5392855。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2019年7月19日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