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吴秘书长带队走访企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9-08-07
吴秘书长带队走访企业

      8月7日上午,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秘书长吴秀华带领秘书处人员一行走访刚迁至观音山营运中心的会员企业:厦门偎尹贸易有限公司、陌上(厦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吴秘书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环境下是如何调整、应对,同时与他们就自主品牌的发展、企业经营模式、市场营销渠道的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到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产品。

 
陌上公司章董带领吴秘书长参观展厅

      在国外贸易环境的复杂性和风险因素的长期性及国内市场低迷等影响下,厦门纺织服装企业要做好妥善应对准备,更要抱团发展,良性竞争,同行既是竞争对手也是学习对象,弘扬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共同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厦门纺织服装产业往更高品质方向发展。
 
偎尹公司许总与吴秘书长座谈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