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会长带队走访服装企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9-10-30

会长带队走访服装企业


      10月29日下午,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会长吴志武带领本月轮值副会长吴为国、秘书长吴秀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厦门起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公司)、会员单位厦门北纬三十度时装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经验分享。
      一行人首先来到厦门起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上市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要负责起步股份ABC KIDS童装品牌及下属其他品牌的校园儿童用品、儿童健康、功能科技校服、智慧校园等板块。与陈总交流中了解到,公司积极应对消费市场需求变化,打造舒适性、科技性、文化性校服园服,更是研发了纯水果为染料的环保面料,为儿童在穿着上起到舒适性的同时也更健康。同时,公司还利用大数据,结合同行业上下游,利用互联网科技打造“智慧校园平台”。


 


      在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公司)处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全面的外贸资讯信息服务、精准的数据分析服务、可靠的营销策略支持及大数据金融服务。    
       最后,一行人来到厦门北纬三十度时装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思明区龙虎山路别墅区,打造一个开放式、个性化,集美学、商业、价值于一体的超五星级办公环境。北纬三十度品牌产品以结构、韵律为剪裁之追求,注重细节、工艺以及棉麻毛丝等织物自然呈现的色泽、肌理感和舒适度,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诠释智慧、从容、优雅的人生状态,以精湛的工艺品质为底蕴来代言现代男士精英的人生哲学。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