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富贵鸟筑巢安家 新启腾再上征程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0-05-28

富贵鸟筑巢安家 新启腾再上征程

      5月28日上午,在观音山荣鑫盛大厦我们见证了刚刚完成品牌易主的中国鞋王富贵鸟的揭牌仪式,同时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富贵鸟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这是我会副会长洪顶超董事长的鑫东森控股有限公司去年10月份拍下富贵鸟品牌后的第一轮新品发布会。我会会长吴志武、秘书长吴秀华受邀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启腾”,寓意富贵鸟的涅槃之路正式迈开第一步,历经坎坷的富贵鸟正以全新的面貌向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目标稳步前行。
      近年来,福建鞋业整体趋势下滑,富贵鸟此次新品发布会更是擂响了战鼓,提升了福建这一中国鞋业最大聚集地的士气,而对于备受打击的品牌代理商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曾经的鞋王富贵鸟,此次安家厦门,入主鑫东森控股有限公司,是富贵鸟品牌实现复兴迈向更大辉煌的第一步,历经风雨的富贵鸟品牌在新掌舵人洪顶超董事长的带领下也势必释放出更加强大的能量,为中国时尚产业竖起一面属于富贵鸟品牌的旗帜。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