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平凡献血 非凡之举---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无偿献血公益行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1-01-13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回报社会,体现商会、企业和个人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义举。

 


       1月13日上午,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积极响应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 “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在副会长单位厦门优佳丽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暨2021年百商万人献血公益活动第一站。活动引起商会领导班子及商会党支部书记重视,得到了会长单位维达斯公司,副会长单位优佳丽公司、校园达人公司,理事单位喔吲公司企业员工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党支部书记陈兰英、商会秘书长吴秀华、厦门市中心血站曾晓新主任也莅临现场对参与献血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早晨虽寒意袭人,但献血现场却暖意融融。爱心献血者们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体检、抽血化验等献血前期工作。


       据统计,参与献血活动总人数近百人,献血总量上万毫升。  


       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有效方法,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尤其在2021年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献血爱心人士为爱逆行,用热血为病患带去生的希望,让我们向热爱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各位党员同志和商会会员企业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商会倡议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传递千万家!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