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帮助会员企业提升产品档次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1-06-14

    为帮助会员企业加强色彩在产品及其它方面的运用,我会联合中国流行色协会于6月10日在厦门总商会大厦培训室免费举办“色彩在服装服饰行业中应用”的专题讲座,近150名来自企业一线设计师、搭配师及院校老师参加。
    讲座上,来自国内著名色彩搭配师刘老师分别从色彩对产品、对消费者心理、对企业战略等三方面的影响,结核国内外知名品牌在色彩使用的方法及其应用方式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讲解,让参会的各服装服饰企业一线设计师、搭配师收获非浅。在会后交流中,很都企业的设计师表露出通过这次的学习,让他们发现自己在设计中色彩运用的缺陷,也发现如何运用色彩来提高他们产品的档次。
    通过色彩搭配提高设计专业技术,从而实现企业产品获得更高附加值的目标,这也是我会办此次专题讲座的主要目的。同时应广大会员企业的要求,和为配合中国流行色协会在科学培养和提升专业色彩人才,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促进国内色彩产业的健康发展以及其他产业在色彩运用能力方面的提升。我会拟联合中国流行色协会于7月1日在厦门举办色彩搭配设计(师)专业能力等级培训班。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