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与意大利在时尚领域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1-07-08

推介会现场

    为了帮助我会会员企业更进一步了解、认识意大利【百窗之约】活动,同时希望厦门的服装服饰企业能借鉴意大利时尚理念,推动厦门服装服饰企业更进一步的拓展国内外市场。我会联合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政府中国办公室于7月6日在厦门泛太平洋酒店举办意大利【百窗之约】活动专场推介会。
    意大利【百窗之约】宗旨:意大利企业通过推荐具有高附加值的生产和服务体系的方式,同中国客户合作而达到推广意大利时尚的目的。同时我会还和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Confartigianato) 安科纳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促成以下共同目标:在商业及服务领域上,实现中意企业在纺织、服饰、鞋类产品合作生产;促成中国行业经销商与能够代表意大利高质量产品(历史悠久的高档品牌手工制品)之间的合作;建立“拓展区”,实现中国与意大利大区间企业,就双方协同合作进入全球市场而指定一个共同的战略计划。共同就双方企业合作建立长期服务平台,为中意双方企业搭建起沟通与合作的桥梁,通过举办专业领域内的交流活动,增进双方企业的了解,促进共同发展。
    我会也希望通过与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的合作,为我会的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